公司簡介

> 公司簡介 > 公司簡介

鴻展冷凍

鴻展冷凍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,專注於承辦各種冷凍冷藏工程。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,包括食品料理業所需的冷凍冷藏櫃、展示櫥、工作檯、製冰機、拼裝式冷凍冷藏庫等。無論是餐廳、超市、或是其他商業場所,我們都能夠提供客戶所需的冷凍冷藏設備,以滿足各種需求。

 

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、技術優秀的團隊,能夠提供客戶專業的冷凍冷藏工程設計、施工及售後服務。我們注重每一個細節,從需求討論、設備規格、到安裝調試,都嚴格把關,確保都符合客戶的需求,並具有高品質、高專業度的特點。

我們不僅提供產品和服務,更重要的是提供解決方案。我們了解客戶的需求,為客戶量身打造符合其經營需求的冷凍冷藏設備,協助客戶提高經營效率,降低成本,增加利潤。

我們深信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,因此,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,並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值得信賴、能夠滿足您各種需求的冷凍冷藏設備供應商,請聯繫鴻展冷凍工程有限公司。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讓您的生意更加成功。

 

服務項目

1

拼裝室冷凍冷藏庫

2

玻璃展示櫃

3

冷藏發酵室

4

開放櫃

 

5

玻璃展示櫃

6

工作檯

7

製冰機

8

中古買賣及維修